棠燕

[CDHP]Choice 第十二章

塞德里克×鹰院哈


私设如山,逻辑可能不同,人物OOC严重,有问题请轻拍,蟹蟹。


Something Different


注:斯教大型崩坏现场!雷者慎入!


哦吼,完蛋。


这是斯内普在得知布莱克和卢平那两个蠢货被贝拉那个疯子杀了后的第一个想法,但是他还有课要上,于是气场全开,冷冷的扫了一下班级里的学生,“这节课自己做生发剂,要点写黑板上了,不许交流。”就一甩袍子无视了教室里一群懵逼的学生,冲出去找哈利。也不管那群,被他评价为脑子被皮皮鬼塞马桶里冲了的学生们会不会炸了教室。


哈利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斯内普最害怕的情况也出现了。


坩埚的液面“咕嘟嘟”的冒着气泡,哈利哼着小曲,心情愉悦的拿着木棍搅动着液体,看见斯内普急急地冲进地窖,用木勺子舀起一勺吹了吹之后,冲他来了个wink,“西弗勒斯,来让我们为梅林干杯。”


斯内普还来不及阻止,哈利便喝下那诡异的液体。


“梅林的蛋蛋!”斯内普咆哮着,对坩埚来了个“清理一空”,防止哈利喝上头再来一勺,“这哔——又是什么东西?”怎么没炸?


“哎,别紧张啊西弗。你知道的,独角兽的祝福眼泪可以消除一切诅咒。”哈利笑着,敲了敲自己脑袋上的伤疤“结合多方面因素,我猜测我是魂器之一。”


斯内普还来不及震惊,救世主是黑魂王的魂器这一消息,直接飞来咒飞来一瓶呕吐剂,捏着哈利的下巴给他灌了进去“果然是没脑子的巨怪!你这是什么?拥抱死亡,回归梅林的怀抱?如果这个魔药把你一起杀了怎么办?!”


“呕。”哈利干呕着推开斯内普的手,又扶着桌子呕了几声之后,一脸无奈的看着斯内普“西弗,独角兽的眼泪药效奇好,吐不出来怎么办。”


“还有啊,我是伏地魔的魂器,这可能就是我和他大脑连接的原因。距我推测,魂器该杀的也杀差不多了,日记本和王冠,二年级解决了。斯莱特林的挂坠,小天狼星回来的那个暑假解决了。赫奇帕奇的金杯,你解决了。之前邓布利多找到的冈特家的戒指,前几天解决了,算上一个我...”


许是药效发作,哈利喘息了几声才继续说道,“如果魂器真的是邓布利多说的七个的话,那只剩下最后一个和伏地魔的主魂了,这应该算不了什么...反正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我要是真的死了,多年后史册上还能留下,我大义凛然的英雄形象呢...”


斯内普接住哈利倒下的身体,哈利虚弱的笑笑“如果我活了下来,我和伏地魔的联系就斩断了,我就可以...”他喉头动了动,声音有些艰涩,“给爸爸妈妈,还有小天狼星和莱姆斯报仇了...”


斯内普把哈利抱起,放到卧室的床上,然后盯着他苍白的脸色,有些发愣,因为他听见了哈利在昏迷前说的最后一件事情,“还有...关于我爸妈的事,西弗这不是你的错...如果有可能,我醒来后,我们一起去看他们...”


前几天斯内普已经告诉了哈利,他曾经向伏地魔泄露了有关救世主预言的事,而他这么做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得到莉莉。


哈利当时只是沉默了一会,拍拍斯内普,告诉他并不是他的错,而今天在这个临近死亡的时候,哈利又向他许诺以后一起去看望波特夫妇。


梅林啊,斯内普用手捂住眼睛,在心里默默祷告——即使这是他以前最嗤之以鼻的事情。让这个孩子活下来吧,他明明什么都没错,有罪的是我们,他不是the boy who live吗?再给他一个奇迹吧...让这双眼睛再次睁开来吧。


他想看看这个男孩以后的生活,可能是在战争结束后娶妻生子,生下来几只小小巨怪,扒拉着他的脖子,叫他大鼻子爷爷。也可能是成为某一方面的佼佼者,在台上发表着自己的见解,风度翩翩卓尔不凡。


这个男孩他的未来有太多的可能性,每一个可能都让人心生期待。这样鲜活的生命,怎么能够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泯灭在一个昏暗的地窖,连他真正的光彩都来不及绽放?


他这些年苟且偷生已实不应该,但他还想再贪心一点,他想看着这个男孩成长,看着他的未来,无论男孩想做什么,他都会帮他完成。


没办法,他是偏心的老蝙蝠,这种事做的太顺手了。


后来哈利醒来,带回来一众食死徒和伏地尸,受到众人吹捧。


而是斯内普只想把人牵回来擦药喂药,把他扔到床上,冲他咆哮,“小崽子都几点了还不睡觉!活该你都快成年了,长得还没有麦格高!”




漏发的下一篇 

最近晚自习制度恢复了,然后也快期中考了,就。。。准备咕咕一段时间哈,顶锅盖跑走。

评论(5)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